白墨瑾琰

不定期痴汉
散漫到死
突然严肃

我和一个美国老人长期邮件来往,这种友谊不能被理解吗?后续1

Bucky完全就是童养媳,呢

桃总的sugarbaby:

我感觉得写好几个后续


梗来自北美吐槽君


原贴https://872915298.lofter.com/post/1e03c164_101345c1


大欧洲杰克本杰明,我又来投稿了。


现在还在俄罗斯,没本法家里管的太严了我一直尝试找机会出去,但我表哥每天都在我屋子里坐着监视我,太过分了,连我和我表姐说话他都要盯着。


感觉上一篇故事背景交代的好像不够清楚,大家对我的男性长辈们还不够了解,所以这一篇就着重介绍一下,好让大家仔细帮我分析一下到底问题出在谁身上。


我大概两三岁的时候被收养,我的养父母都是德裔但在俄罗斯做生意(这个不多说你们自己去查嗨爪工业历史就知道)。非常不幸的,我的养母在我十岁的时候重病过世,父亲因为忙于生意便把我托付给小姨和姨父。他们夫妻二人已育有一子一女,也就是我表哥和我表姐,但简直对我视如己出。我姨夫从小就每天督促我喝牛奶,每次他看着问我抱着玻璃瓶子咕咚咚把牛奶喝完还把奶渍都舔干净以后,总是会笑眯眯的摸摸我的头。虽然我姨夫是个男人,但他总是会帮我和我表姐扎辫子(我是男的但是我阿姨喜欢女孩,所以我以前都留妹妹头)。


我和表姐一起学芭蕾的时候也是姨夫亲自风里来雨里去接送,以前偷懒不想上课都是姨夫帮我脱掉便服套上紧身衣,哄着我带我去教室的,他真的就像我的亲生父亲一样,之前他说我是个脑残基佬我真的很伤心。


再说说我表哥,不重点介绍了,大家关注俄罗斯军事新闻的应该都认识他,我们的关系也是非常要好,小时候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先想着我,我表姐虽然是他亲妹妹,但两个人经常打来打去。我表哥以前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把我抱到他的大腿上,捏我的小肚子玩,每次都是我笑到打滚然后他把我扶起来亲亲我(多么温馨的家庭时光,现在一去不复返了)。他以前和我说过我不是亲生的不能继承嗨爪,但他会娶我让我继续过衣食无忧的日子,他真的就像我的亲哥哥一样。可是现在他就跟变了个人一样,基本不离开我的房间,一直在说老先生的坏话,我跟他理论他还不听,他就一直把我推到床边,还拽我的衣服,我表哥以前从来不和打架的,现在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爸爸对这件事的反应倒是没有我表哥和姨夫那样强烈,毕竟他很忙,这些小事作为总裁他都不是很在意的,不过他看完老先生的照片以后态度也发生了转变,他执意要去先会会他。


综上,就是我家三位男性长辈的态度。


我觉得虽然我们在俄罗斯生活,但都并没有那么恐同,我表哥亲亲摸摸我那里的时候我姨夫他们什么都没说,都觉得很正常,所以倒不是讨厌同性恋吧。


这世界太冷漠,只有我表姐的36D还有点温暖。


大家支点招,首先先软化我家长辈的态度,其次帮我逃出去。


还有这件事要不要告诉老先生啊,这段时间一直没通信,我需要隐瞒他吗?


上次的冲锋枪大家收到了吗?这次有用的送冬兵同款金属臂。


抱拳了!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