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墨瑾琰

不定期痴汉
散漫到死
突然严肃

论坛体|林秦 《扒一扒知名小鲜肉的“恋情”》

耿直一点好嘛:

第四章

181L吃瓜吃肉吃鱼群众
卧槽!!!!!
182L
卧槽+1!!!!!
183L
带我一个!!!!!
184L
我就知道,一看完就得来找组织
185L
再次给官方跪下
186L
想叫一声“爸爸”!!
187L
weibo上“秦明,林涛”应该上热搜了吧
188L
年轻人,啧啧啧
189L
快看,我刚去weibo逛了一圈,世道不好啦,看看排名靠前的热搜,果然大家都暴露了
1.秦明
2.林涛
3.秦明 林涛
4.秦明 林涛在一起
5.秦明 林涛旧情复燃
6.秦明 林涛攻受
7.秦明 林涛分手
8.秦明 林涛🚗
190L
我的妈呀😢【悲伤辣么大.jpg】
191L
妹子们太凶残了
192L
明明昨天两家还是圈里公认的老死不相往来的对家
193L
今天都开始讨论起攻受了
194L
世界变化太快啊😒
195L
脑洞连成天啊,咋的就又恋爱又分手了呢
196L
最厉害的还是林涛,节目中就露脸一小会儿,连老婆都有了
197L
不服,我站秦林
198L
妥妥的林秦不接受反驳
199L
我也跟林秦


200L吃瓜吃肉吃鱼群众
林秦林秦林秦,带我一个
201L
哈哈,我跟卤煮大大站一边,笔芯
202L
苦逼高三党刚补完课回来
203L
谁能告诉我一下发生什么事了
204L
外面都炒翻了,我却一脸懵逼【宝宝委屈.jpg】
205L
我有预感这破节目接下来还会搞事情
206L
而且绝对是大事情
207L
所以我们是不是要来图解这档节目
208L
呼唤卤煮【小鱼儿捂脸呼唤.gif】
209L
啊啊啊啊抱走楼上的图,我家尼莫真可爱


210L吃瓜吃肉吃鱼群众
好吧,那我就稍微说一下节目吧ps:我也喜欢沙氏兄弟,想当安吉的妹妹~
211L
我想当安吉的姐姐,我可以拿我弟弟去换
212L
你们都太夸张了,我只想等安吉长大😳
213L
太丧(dai)心(wo)病(yi)狂(ge)了


214L吃瓜吃肉吃鱼群众
本来对秦明无感的,但是一开场我竟然get到了他的萌点。节目组说他要和一个小朋友搭档,让他在节目开始之前给小朋友买礼物。秦明竟然挑了一条公主裙,还是粉色哒。后来秦明抱着裙子和那个小正太对视时候的面瘫脸真的是笑死我了233333
215L
我秦美如画(面瘫脸也美)
216L
楼上简直闭眼吹,老秦明明丑帅丑帅的😒
217L
秦明果然智商有问题,给男孩儿买裙子
218L
哪里来的黑子,这么晚了还这么负责,工资不少吧
219L
这么不遗余力地黑秦明,看来我秦真的是火了【把秦明藏到小包包里.jpg】
220L
节目组是故意不告知秦明小孩子的性别的好嘛,黑子智商感人
221L
求卤煮继续
222L
然后呐,然后呐,求~


223L吃瓜吃肉吃鱼群众
接下来就是和其他组的互动了。话说秦明真的是面瘫啊,那个小孩子倒是不错,颜很好,特别有礼貌,还聪明,就是有点眼熟
224L
这是个小童星啦,广告还拍了不少啦


225L吃瓜吃肉吃鱼群众
然后就是节目差不多快结束的时候,全体集合听村长说话,林涛突然在后面出现了。小朋友最先发现的,一看到林涛就欢快地跑过去了,林涛一把就把孩子抱起来了,亮点来了,小朋友竟然叫了林涛一声“爸爸”(容我花痴一下,抱孩子的男人好帅)


226L吃瓜吃肉吃鱼群众
这么一来,所有人都发现林涛来了,林涛就那么抱着孩子冲着秦明笑得一脸傻气~(相信我,我真的是粉!!!不是黑!!!)然后,重点来了,林涛一只手抱着小朋友(果然是有健身的,很有力气嘛,另一只手张开,对秦明说“秦小明,你怎么不像果果一样来抱抱你的搭档啊?”
啧啧啧,那个语气哦,那个痞痞的笑哦,简直不要脸,明显是调戏啊!!!
227L
天啊!!!我错过了什么
228L
和基友去撸火锅,感觉错过了全世界
229L
看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在傻笑,室友差点把我当成神经病
230L吃瓜吃肉吃鱼群众
村长也是会玩的,配合的说“大家欢迎一下秦明的新搭档,林涛。”所有人都一副很懂的样子,拍手的,吹口哨的,哎呀妈呀,实力围观
231L
【林秦一家三口.jpg】
232L
一口老血,这图哪儿来的!!!!哪位大神p的,请收下我的膝盖
233L
是官微发的,林涛抱着果果和秦明站在一起
234L
官方爸爸,何止膝盖,我命都给你啊
235L
果然,相爱相杀的🐶男男
236L
不过我很好奇,果果为什么叫林涛爸爸,是节目组的安排吗?
237L
不是啦,果果和林涛合作过的,之前在电影里演林涛小时候
238L
林涛很喜欢小孩子的,果果又特别可爱,所以私下有联系。果果五岁生日的时候林涛还从外地赶回来给果果过生日呢
239L
怪不得果果看见林涛那么兴奋
240L
我还幻想过果果是我和林涛的儿子呢,没成想,输给了秦明,啊,心服口服

ps:我竟然还有这个坑,忘记了。毕竟坑不止一个,毕竟我太懒了,而且林秦文挺多的,我都来不及看了

评论

热度(166)

  1. 白墨瑾琰耿直一点好嘛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