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墨瑾琰

不定期痴汉
散漫到死
突然严肃

我觉得所有同人里这篇银时的性格最还原。

坂田三尘:

#总裁高×妖艳贱货银
#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借梗,你们就看着玩吧。


        “天凉了,让春雨破产吧。”高杉这样说着,从加加加长长长的豪华轿车上下来,作为一个玛丽苏霸道总裁,一身名牌西装,袖口都是钻石,名片是纯金打造,即使不用名片所有也知道他的身份--高杉·尼古拉斯·东方轩辕·晋助,一个让江户颤抖的男人。


      但是他现在非常苦恼,让春雨破产了之后,还有什么企业可以怼来玩玩,不如谈个恋爱,拉个小手,亲个小嘴放松放松,不然总裁文怎么往下写?


      一位双色发,异色瞳的天仙妹子从门口慌慌张张的冲进办公大楼,直直撞上了高总裁,总裁侧头一个眼神杀:


    “迟到了?助理,给她上司说下把这个月奖金扣了!”


       “不要啊总裁,我无父无母还有八十岁奶奶照顾,只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工作每个月只能靠微薄的工资养家还要还高额的高利贷。”姑娘抬起水灵灵的眼睛哇哇哭诉。


     高杉:???


      我又没开除你迟到扣奖金不是规定嘛?而且我们公司工资微薄不要睁眼说瞎话啊,高利贷也不是我欠的啊和我有关系?突然之间高杉恍然大悟,原来是想让我帮忙还高利贷,直说嘛碰瓷的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的。


       于是高杉甩给姑娘一张支票:“随便填。”


        姑娘一把撕开支票露出痛心疾首难以置信的表情:“我高贵的灵魂不是金钱可以收买的!走开,这该死的金钱!走开,这肮脏的世界!”


       众人肃然起敬,真是一朵亭亭玉立清纯毫不做作的白莲花。


        高杉:……有病吧这人。怎么又他妈是个白莲花。


        在这个玛丽苏的世界里,白莲花遍地可见,高杉每天都要忍受白莲花助理一遍遍往身上倒咖啡,骑着自行车往豪车上冲的白莲花少年,路过小黑道道也是被歹人摁倒在地的欠债白莲花,高杉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给钱打发又不要,一副清纯样又极其难缠,偶尔找一个前凸后翘波浪大卷的妖艳贱货,依旧是一只伪装的白莲花,只是为了内心的纯洁而委曲求全。


        都不爱钱吗现在?不就是想找个会花钱的人相亲相爱怎么这么难,那么多钱堆家里都会发霉的就等着别人来花好的吧!高杉委屈,高杉想哭。


        “总裁!”一个慵懒的声音在众人称赞白莲花傲骨的时候响起:“扣掉的奖金可以归我吗?支票她不要的话粘起来还能用吗?”


      高杉眼前一亮,第一次有如此爱钱的人出现在他的面前,高杉看向这个吊儿郎当的人颤抖着问:“你是谁?”


    “坂田银时,销售部经理。”银色自来卷男人扯着客套的微笑搓搓手:“那……刚才的提议……?”


      高杉晋助冷哼一声:“到我办公室来,给你想要的一切。”
      坂田银时不假思索:“好的总裁!”
      于是钱多的花不完的高杉总裁和天天想要花钱的坂田银时在一起了。


    “银时啊,你爱的是我还是我的钱啊?”
     “当然是钱啊!”坂田银时伸手看看手上鸽子蛋大的钻戒诚实回答。
      高杉总裁露出欣慰的微笑。


      “银时啊,我和五百万一起掉水里你会救那个啊?”
      “五百万啊!”坂田银时摸着新买的兰博基尼愉悦的回答。
     高杉总裁露出欣慰的微笑。


     “银时啊,如果有人绑架我要一千万赎金你给吗?”
     “给。”
     高杉总裁笑容僵硬,他果然还是伪装的白莲花吗?
     “因为你的身价不止一千万啊,你是摇钱树摇钱树啊!”坂田银时戳着盘子里最昂贵的牛排满足的回答。
       高杉总裁露出欣慰的微笑。还是爱钱啊,他可真几把可爱。


       两人每天相拥着从300平方米的床上醒来,喝着用露水熬的进口咖啡,然后高杉开着私人飞机带着坂田银时到世界何处买买买,只要坂田银时想要,怕是连宇宙飞船高杉也给他搞来了。
     坂田银时掰着指头对高杉说着:“今天才花了13万,昨天都花了15万呢。不行,不能退步,要再接再厉。”
      高杉微笑着点头心想:幸福和相爱,不过如此。


     坂田银时告诉高杉情人节这天给他一个惊喜,就兴冲冲的出门了。
     高杉坐在高级定制的办公室书桌后面,收到了一条短信,扯起总裁的专属微笑。
    “您好,您的卡刚在××消费了5201314.00元。”
     不愧是我家婊贝,多会花钱。
     


------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写就写了……借的梗把算是,这样真可爱啊就是我没写的多好罢了,sad。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