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墨瑾琰

不定期痴汉
散漫到死
突然严肃

【论坛体】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没胡子那个才是我想象的赵云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此篇中出现过的白先生图片来自微博:@普通小马 @愁容骑士典当记  @冻个隆冬呛 @枉却东风风风风风风 @看起来就很李海 @胥九渊_


                    出现过的朱先生图片来自微博:@Tear_泪呆   


尊重太太们的努力成果,不会二次上传,所以请有需要的朋友到太太们原博寻找。






>>龙城大学>>灌水区


【我们讲讲道理】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大噶好,我是昨天【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里99L差点被沈教授揪出来暴打一顿的皮孩。





No1☆☆☆皮孩落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这样的,昨晚我在两眼一抹黑地复习沈教授课的时候,试图琢磨归纳了一哈我们昨天一系列作死失败的原因。思来想去,我觉得,是我们的帖名起得过于赤【】裸,什么龙大天台啊,什么处长啊,什么沈夫人啊,这才吸引到了沈教授的目光,才引出了这一连串宛如脱【】肛野马般的后果。


所以——!!!机智如我,另辟蹊径的给我们的讨论帖起了这个养老院题目。


怎么样?!!!!是不是


No2☆☆☆龙大最机智的皮孩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


No3☆☆☆皮孩落泪 于20xx-xx-xxxx:xx留言☆☆☆


 


 




 


…………敲里吗半个小时了,有人能理一理我吗?


No4☆☆☆皮孩落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一个小时了,还是没人理我,难道是我的题目起得过于沙雕了没人认出我是友军…………?


No5☆☆☆皮孩落泪 于20xx-xx-xxxx:xx留言☆☆☆


 






 


是 


No6☆☆☆过于沙雕友军厚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 


No7☆☆☆过于沙雕是病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 


No8☆☆☆建【】国之后不允许成精 鞋子也不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9☆☆☆楼上是苗疆人8哈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那你们还不是点进来了????


 





No10☆☆☆肯定不是我起得太沙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用硫酸滋醒楼主,我告诉你,只要我开始学习,一支笔都能突然变得特别好玩起来


敲里吗敲里吗








No11☆☆☆你居然还敢说敲里吗 于20xx-xx-xxxx:xx留言☆☆☆


 


 




 


对啊,一旦我开始学习……emmm这堵墙倒是也挺白的啊





No12☆☆☆人生艰难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这个我的手也挺好玩的……





No13☆☆☆人生难熬 于20xx-xx-xxxx:xx留言☆☆☆


 


 


 




好的





No14☆☆☆告辞 于20xx-xx-xxxx:xx留言☆☆☆


 


 


 




看来大家都在为沈教授的摸底考试而摸鱼……不是,而复习啊





No15☆☆☆ 为我们的友谊自罚一杯 于20xx-xx-xxxx:xx留言☆☆☆


 


 


 


 喝什么喝,不许喝!没有神仙吸也就算了,还踏马有一堆作业和课本。想我母胎solo二十年,最后居然是和一群沙雕校友体验了同甘共苦。





No16☆☆☆我恨这个世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想吸神仙啊,对不起,我没有神仙,但是有猫不知道够不够?








No17☆☆☆只做出了一点的贡献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17内容已删除】


                                                                                                 【该用户已被拉黑,不可发言】






 


 


我吸——嘶溜——79L又特么是你!!!


No18☆☆☆你到底偷藏了多少处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神仙在这里!!








No19☆☆☆教授随迟但到 于20xx-xx-xxxx:xx留言☆☆☆


 


 




 


嘶溜——就算只发沈教授神图我也认出你了昨天的CP粉!!!


No20☆☆☆我好像没见过教授带这副眼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捂鼻子,卧槽,处长也太可爱了8啊啊啊啊啊,还有沈教授的眼神太帅太有攻击性了8,刚刚存完处长照片的人手突然一抖


No21☆☆☆有1点点害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存照片存得心很虚……







No22☆☆☆安慰自己是心理作用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概是因为昨天我们重新认识了一下沈教授





No23☆☆☆和他的占有欲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昨天整个学校真是腥风血雨啊……


No24☆☆☆占有欲占有欲 抱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懂什么,这踏马就是爱情啊!!!!为了心爱的人屠遍天下的爱情啊!!!neng neng的狗粮在nian上fu乱的拍





No26☆☆☆我伴着血磕了 xx-xx-xx xx:xx留言☆☆☆


 






 


……我一'时间竟没分辨出来楼上是哪儿的人……





No27☆☆☆是我输了 xx-xx xx:xx留言☆☆☆


 


 


 




哈???楼上你重点是这个????





No28☆☆☆我不懂这沙雕论坛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过于OOC了众爱卿给我把26L给我叉出去!!!!







No29☆☆☆你这踏马叫中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不起我不皮了!!!!不要叉我出去我将功补过!!!


79L湾仔码头有感而发,突然想看看处长没有胡子是什么样,就做了一点微小的调色和PS


原图





和微小的贡献





No30☆☆☆我们低调一点吸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30内容已删除】


                                                                                          【该用户已被拉黑,不可发言】




 


 


 




…………沃日这踏马什么黑科技???我爱了





No31☆☆☆我突然陷入爱情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ldsahhdioewyrhifqjap卧槽处长不留胡子之后突然就奶了起来嗷嗷嗷





No32☆☆☆神仙啊啊啊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这种好东西你居然不拿出来共享还私藏!!!!来人啊,这回必须把她给我叉出去!!!!


No33☆☆☆先存下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一下!!!!皇上先手下留情饶她一命吧!!!是她的图让臣突然想起有一事尚未禀报!!!


No34☆☆☆她还有用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唔,看在爱卿的份上暂且留她一命!


No35☆☆☆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谢恩典!!!


No36☆☆☆万岁万岁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还以为我进错帖子了,这踏马什么沙雕小剧场????还有那个谁,有话快说,不然







No37☆☆☆性感校友在线打折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是这样的,我有天去请沈教授批论文的时候看见了沈教授在对着窗户看一幅画,神色戚戚。我叫了沈教授好久他都没回应我,我就走过去了拍了拍他,他好像突然从梦中惊醒一样一下就把画收起来了,瞬间变回了我们认识的那个教授。


然后我瞟了一眼画,有一瞬间我感觉我差点被沈教授的眼刀刷秃噜皮了,然而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emmnn虽然我只无意间的看了一眼,但那幅画上的人好像就是处长,但是没有胡子留长发穿着一身青衣。


我说完了,不要打折,我有钱要全款。





No38☆☆☆靴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敲里吗劳资刚刚在脑子里酝酿起来的故事会就被你最后一句话和表情包打散了







No39☆☆☆吃我一ji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回说叉出去没有人有意见了吧





No40☆☆☆来人把她的嘴粘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用叉出去了,还是就地乱棍打死吧





No41☆☆☆把她安排得明明白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人,赐一丈红





No42☆☆☆嘿我这暴脾气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跑题了跑题了,陛下的御用P图师呢!!!刚刚说的给陛下安排上啊!!!





No43☆☆☆算了算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陛下……画师也可以安排一下吗……


No44☆☆☆神笔马坏在此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当然啦,爱卿能有这番心意朕很高兴。


No45☆☆☆赏三年高考五年模拟十斤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或或或或或或或楼上是什么沙雕玩意儿啊十斤五三可还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No46☆☆☆你清醒一点我们都大学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我的校友们还是熟悉的跑偏还是熟悉的沙雕,我,深感欣慰啊


No47☆☆☆今日の快落 get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了来了,1号P图师来了【其实并不会PS





No48☆☆☆只是随便添了几笔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48内容已删除】


 


 


 


【2号也来了!!!





No49☆☆☆P图途中感觉是神仙8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49内容已删除】






【3号画师也来了!!!





No50☆☆☆我爱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50内容已删除】


 


 




 


…………


No51☆☆☆这个气氛是素质四连要来了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偶


No52☆☆☆难以抉择 于20xx-xx-xx xx:xx留言☆☆☆


 


 




 


…………amazing


No53☆☆☆也太棒了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unbelievable


No54☆☆☆这踏马什么手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弯的否


No55☆☆☆存图存到手抽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素质四连完了吗?我可以开始吹了吗?


……沃日沃日沃日处长好适合高马尾啊!!!!!!


No56☆☆☆prprpr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天上人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眼神会带着对世人的怜悯和温柔啊啊啊啊啊


No57☆☆☆我哭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长发的处长不知道为什么他更像是神啊啊啊啊啊


No58☆☆☆我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掉下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还有还有!!!等一下,还有一张!!!!





No59☆☆☆虽然我觉得你的想法很好吃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59已删除】


 


 






 


我失去语言。


No60☆☆☆少年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再多看他一眼我都要魂飞魄散了。


No61☆☆☆恐惊天上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No62☆☆☆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敲jldgsbalibdias


No63☆☆☆夸处长的话哽在了喉咙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4☆☆☆what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沈教授这都能被您找到,您……真厉害啊





No65☆☆☆真是似曾相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您,您今天来得还,还挺早……





No66☆☆☆这连70层都没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历史的车轮要不要那么到处乱滚啊





No67☆☆☆回回被逮可还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回回被逮都是小事情了。大概是诅咒了吧,我们这些帖子从来没超过过100层,没想到这次连80层都没摸到





No68☆☆☆棒读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学校论坛有关键词搜索功能。


No69☆☆☆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教授您……挺,挺……挺有空的嘛





No70☆☆☆仔细斟酌了一番用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傻了吗沈教授还在蜜月期间啊





No71☆☆☆祝教授蜜月愉快 于20xx-xx-xx xx:xx留言☆☆☆


 


 






 


dei,祝教授蜜月愉快,不用想着我们





No72☆☆☆我敲我想撕烂我的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的,教授你可以多陪陪处……呸沈夫人





No73☆☆☆集体跪地也提前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谢谢。


其实就算假期空也是不大有的,但是但凡他的事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挺有空的。


No74☆☆☆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75☆☆☆防不胜防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76☆☆☆防不胜防+1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明,明白了,教授





No77☆☆☆您继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晓,晓得了,教授





No78☆☆☆您不用理我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懂,懂了,教授





No79☆☆☆我们还能再吃点 于20xx-xx-xxxx:xx留言☆☆☆


 


 


 


 




不了,快到中午了,我要哄他吃饭去了。


No80☆☆☆教师☆ 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ooshoicahpqdjp





No81☆☆☆CP粉安然长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83☆☆☆我大概在天国8 于20xx-xx-xxxx:xx留言☆☆☆


 






 


 


教授您真宠您爱人





No84☆☆☆要哭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和我爱人经历了很多才在一起……我们彼此错过了很多年,但万幸,我们终归是要葬在一起的。


………我很爱他。


No85☆☆☆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真情实感的爆哭了


No86☆☆☆从来不知道沈教授那么会说话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的哭出声


No87☆☆☆这种爱是真是存在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又相信爱情了


No88☆☆☆祝9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祝教授和处长生生世世都幸福美满


No89☆☆☆爆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祝教授和处长 长长久久【以及女生宿舍这边真的是爆哭啊……大概大家都放下祝福了8


No90☆☆☆战况惨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祝教授和处长阖家美满!【男生宿舍集体鼓掌了解一哈


No91☆☆☆为爱鼓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祝99!!【楼上你特么开车了吧


No92☆☆☆吃我一ji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管是祝福还是照片都谢谢大家。


No93☆☆☆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用谢教授!!!您们很好!!





No94☆☆☆您们值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用谢教授!!!【诶不过为什么照片也要?





No95☆☆☆摸不着头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用谢!!!!教授!!


No96☆☆☆对啊为什么连照片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一哈!!!!教授,您把我发的处长照片删了我觉得OK,可是!!!您!!!为什么!!!还把我的账号!!!拉黑了!!!!呢!!!!







No97☆☆☆委屈的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我也被拉黑了





No98☆☆☆我只去掉了处长的小胡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





No99☆☆☆what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


一个没什么用的小彩蛋:沈教授其实是在他们发云哥没有胡子的照片的时候就在帖子里了,一直盯着那张照片瞧了好久,久到这群皮孩开始P长发云哥。本来没打算那么快出来的,但看到了长发的云哥有一点点兴奋,就没忍住冒泡了。


窥得昆仑君风采话着实有点多。



评论

热度(65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